close



今天剛好到逢甲辦事

想當然的一定要去買我最愛吃的生煎包

當初是因為在逢甲打工 無意間發現了這家

從此以後 他就變成我逢人必推薦的一家店

================================================

先介紹價錢

一份5顆30元

包裝方式通常為一般的防油紙袋(就像我們吃鹹酥雞的那種)

不過這種包裝方式我並不喜歡

第一是因為裡面的生煎包會黏在一起

第二是因為不方便吃(為何不方便等等會解釋)



通常我都一次買兩份

這時老闆就會拿出一般外帶便當那種紙盒出來裝

而且會一顆一顆排好 所以上述的問題就不會出現



買得時候

老闆裝好生煎包會先問你要不要辣

如果不要的話 老闆就會將盒子直接包好並裝袋

醬料跟木籤都擺在攤子外面 所以需要多少就自取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




灑上少許的芝麻讓生煎包本身更香(不喜歡芝麻的人可以跟老闆提)




背面有點微焦 不管是視覺上跟味覺上都有加分




咬開來會有湯汁流出來(特別注意 湯汁很香 不過也真的很燙 要小心)




這是被我咬開以後的內餡 很明顯的看到湯汁流出來




整個內餡的完整面貌 可以看得出來內餡很飽滿 沒有偷工減料




豬肉跟高麗菜的混合




大部分湯汁的來源 高麗菜絲





一般來說因為他的內餡還蠻多的

所以2份60元對男生來說 應該可以解決一餐

而且生煎包本身的味道還蠻夠的

所以建議可以不用加醬料

不但可以吃到豬肉與麵皮的組合

還可以吃到高麗菜帶來的甜味

而且吃起來不會太油

如果下次有經過逢甲 可以去試試看


=========================================================


店家位置:

在福星路跟文華路的交叉口,從文華路進去

直直走遇到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他就在全家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